MidnightMenuette

太久没更写个小记录当更新吧hhh

大概还有一个星期才能结束社团的工作……

然而还有期末考……

今天抽卡之后的灵感hhh

OOC有,可能有雷注意

好想配图然而会海豹还是算了吧……



1.

今天是赝作的最后一天。

立香还是不死心,为了从卡池里捞出hhh队成员之一黑贞,她已经浪费了若干石头。

然而不要说高(ao)冷(jiao)的黑贞姐姐,连活动礼装都不见一张。

岩窟王默默地发动了黄金律(Lv.10),然而改变不了立香沉船的现实。


“呜呜……黑贞姐姐你就这么不爱我吗……”立香看着手上剩下的99个石头,想想后面的卡池,决定放弃黑贞。

岩窟王心疼地抱住自家Master,并发动第四技能“男友力”(EX, LV.11)



“没事,立香,黑贞后面还会有的,现在的任务是……扶我……”

“呜呜?你说什么呢?你的技能和芙芙都已经全满了啊,阵容里面也有孔明扶你,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?”

立香抬起委屈的脸,无辜地瞪着岩窟王。

“没有绿拐都是运营的错。”


“Master,下午就有绿拐,请马上带我去往绿拐的彼方!我今天就要跨过6.5分的恩仇分水岭!”


2.

对面的闪闪一脸不快地看着立香。

孔明和师匠就算了,为什么会有自家队友在场啊……

立香:“对不起了AUO,请把你宝库里私藏的Saber的西装交给我。”

闪闪:“那是本王的所有物!哼哈哈哈哈哈!不给!“

“对不起了,我的队友英雄王!但是为了拐!Enfer Château d'If!!!哼呵呵呵呵!”

“该死该死该死该死!诅咒你们不能再召唤本王出来!酷哈哈哈哈哈!”


今天的哈哈哈队(对子)虽然内杠了,但是也一如既往地充满笑声呢……


3.

卡池前面。

立香假装自己没被闪闪诅咒成功,准备抽卡

把闪闪私藏的Saber西装抢来之后,自家闪闪就死活不上场,连自己的宝具本都不去打,还一个劲的大喊”给你的吉尔放放假吧!“

最后好言相劝才换来一句”如果你能把一直没来的Saber本体或者第二个本王召唤出来,本王就勉为其难地继续加班吧。“


4.

立香看了看召唤详情。

今天是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莉雅UP。

开始吧。

立香把刚刚到手的西装放在召唤阵中央。

岩窟王死盯着召唤阵,不知道是担心拐没了还是担心出来的从者会突然袭击立香。

一道金光闪过。



”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瑟——————“

刚出来的、散发着黑色烟雾的英灵真的向着立香冲过去了。

岩窟王赶紧把立香抱走。”危险!!!“

这个英灵继续向前跑。

原来Saber Lily刚好路过召唤室……


”看来没事,我们继续吧,立香。咦?振作点……“

岩窟王看了看怀里的立香,只见她脸色绯红。

”呀……被突然抱住而且埋进胸口什么的………………咳咳,没事,我们继续吧……“

立香理了下头发,回到召唤阵旁边。


又是一道金光。

”是你!监狱塔里那个黑乎乎的家伙!是时候给你消毒了!“

似曾相识的红衣女子一出来,直接掏出手枪奔向岩窟王。

”咕啊?!Master,今天是怎么了……“

岩窟王以光速跑出了召唤室,红衣女子紧追不舍,留下一脸懵逼的立香。


5.

据每天加班的孔明汇报,今天本来应该加班的岩窟王突然不见了,反倒是吉尔伽美什被新来的长江和南丁格尔押着上场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3)